DRRRRRRR

【雷&安】所有结局都应有开端

“所以,就是你吗。”

……脚步声?

“说起来,你选人的品味还真不怎么样啊,是吧,亲爱的警官先生?”

……不对,这不对,他明明还在……

还在?

“啊呀,这种情况下居然还能有意识?真是出乎意料。科班出身还有这种料讲真还蛮让人羡慕。”

囚犯!罗德烈!他怎么样了?!

“都这样了还不忘任务,挺值得嘉奖啊?别担心,作为回报,今年的勇气勋章得主非你莫属了。”

为什么?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?183天了,他还有下一个183天吗?线索,唯一的线索……凭什么?!

“那么,这个啊,我就带走咯,骑士先生。”

这个人凭什么能这样轻巧地毁掉他半年多的心血?有什么理由在这个节点上……

“别露出那种失望的表情啊?安心,以后还会见面的。”

“活到那个时候吧,安迷修。”

R,Z,23:59
“他只是有点失血过多的暂时昏迷,请您冷静一点凯莉警官,如果您继续在这里大喊大叫将使我们都被赶出病房。我知道您有很多……”

“失血过多?他那个样子你好意思说什么失血过多?那个傻逼就这样在今天抓到了罗德烈时『恰巧』路况不顺,『恰巧』进了没有监控的路,『恰巧』被一辆不知道哪里冒出的该死的司机拦腰撞上——你他妈——”

“但他还活着,凯莉小姐,而罗德烈已经死了。”

“安警官还能在这里,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更好的了。”

“……抱歉。是我,我失态了。”

“我没办法这个样子见他。他醒后别跟他说。暂时拜托你了,卡米尔。”

“这不是你的错,凯莉警官,没有人能预料到这一切。安哥会好起来的。”

“不。让搭档独自一人……如果……”

评论(2)